石家庄创美医疗美容诊所

石家庄创美医疗美容是经河北省卫生部门批准的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成立时间是2019年3月。整个诊所占地面积:800平。

诊所内科室数量有4个: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微创整形科、纹绣科。可开展整形项目有脂肪移植、眼鼻整形、注射微整、乳房整形、激光、纹绣等项目,其中特色项目有贝塞尔重睑术、肋骨鼻综合、全面部填充童颜术。

成都军大医院

成都军大医院建设完备,科室特色明显,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传承千年中医精髓,引进西医技术,以皮肤诊疗见长,以中西医结合诊疗模式,擅长治疗各类皮肤问题。

成都高新心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心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5年,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繁华的布鲁明顿广场,是一家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通过,按**公认医疗质量JCI标准建立的高端一站式医疗美容旗舰机构,由全国知名整形专家、鼻整形泰斗倪云志教授、徐航教授联合创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PDY5101075438。医院“以顾客为中心、回归医疗本质”为经营宗旨,以客户的切身利益为先,采用先进的医疗管理体系,汇聚众多医学美容先进技术,携手各大知名材料供应商,引进先进的整形医疗器械,现已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成功站在成都医疗美容行业的前端。